Chinen.

在ooc和违()法的边缘反复试探.[doge/]

#在图书馆一楼的咖啡厅遇到一个超正点的男孩子#(论坛体)

1L 楼主

如题,我觉得我可能是要恋爱了!为什么以前都没注意到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呀!(被一万只丘比特射中

2L

前排,请开始你的表演。

3L

计院旁边的那个图书馆?楼主你是不是看上白月光啦?

4L

白月光?

5L

要是高老师的话我就不看了,又多一个情敌,眼不见心不烦。

6L

回复4L:白月光都不认识,你是新生吧?就是计院院草。

7L 白玫瑰

我觉得不是高老师,听楼主的语气好像是是发现了一个以前没注意到的可爱男生w。

8L 楼主

LS机智,我跟别人约好一起做展示报告,在图书馆外面等人的时候发现一楼咖啡厅的落地窗那里坐了一个人,咖啡色的头发,蓬蓬松松得看上去就很软qwq!笑起来还能露出一颗小虎牙,可爱到令人昏厥!他好像也在等人,点了一杯果汁就坐在那里打游戏。刚刚朋友给我发微信说晚点到要我进去等,我现在就坐在他旁边的空位上,我发现他真的好白呀,是不是平时总不出门?

9L

求照片。

10L

我对楼主说的那个人有点印象,上星期我替同学在咖啡厅值班的时候帮他点的单,当时他说话声音特别温柔,然后还有点小结巴,对他笑的时候他还会脸红,真的是很可爱呀prprpr。

11L

同求照片,我怎么没见过这么可爱的男孩子?

12L 楼主

偷拍是不是不太好呀?刚才我偷偷瞄着小哥哥打游戏,他打得很认真完全没有注意到我。不过他的操作真的溜得一批,我和我室友也在打那个游戏,最近水逆连跪正要退游,结果看到小哥哥carry全场把敌方怼得无力还手——超赞!顿时热血沸腾,手指发痒,辣鸡队友看我一打九!

13L 楼主

啊啊啊啊啊我再补充一点!这个小哥哥根本就是欧皇啊!他刚才打开了阴阳师,ssr的式神页是全亮的!全!亮!的!(暴风哭泣)

14L 非酋初级

卧槽?!

15L 非酋中级

卧槽?!!

16L 非酋高级

卧槽?!!!!

17L

楼主给我个坐标!我去找小哥哥抽卡!

18L

儿子,把爸爸的手机也带去!里面攒着还有二十多张蓝票,让他都抽了吧!勾玉也随便用!

19L

楼主说的那个人我有点印象,我也是计算机学院的,不过是新生,我听说我们学院有一个就算点名也不来上课还从不挂科的神秘人物,而且是欧神附体,11连抽中5个ssr的那种!

20L

我也听说过,但是至今都没见过本尊,又有欧气又有颜值,真的不要太犯规啦!

21L

真的有那么可爱吗,不相信,不都是说欧气和颜值成反比吗,有图有真相。

22L

求照片!!!

23L 楼主

那我就偷偷拍一张侧脸吧,真人真的很正点!虽然没有高老师那么帅,但是这种邻家大哥哥的感觉也超棒呀!如果我能找到这种水准的男朋友,我愿意一辈子十一连R!
[图片]

24L

!!!!!!!!!!

25L

楼主给我个坐标!我要去找小哥哥谈恋爱!

26L

骗人的吧!我们学校还有这么高质量的男孩子?

27L

这个跟高老师根本没办法比嘛!既然你们都要小哥哥,那我就把高老师抱走了。

28L

LS想得美!高老师是我们的共同财富!

29L

诸位情敌拔刀吧!

30L

不可能的,我觉得高老师根本不想谈恋爱,前两天我们文院的系花给他送情书,他都没收。也没听说他和那个女生走得很近。我们宿舍都在猜测高老师是不是不喜欢女生啊?

31L

你们不觉得歪楼了吗?

32L

楼主消失了好久,不会是在跟小哥哥搭讪吧?

33L

哇!楼主等等我啊!打游戏也好抽卡也好谈恋爱也好,带着我呀!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谈恋爱这种事就得三个人,少一个都不行!

35L

楼上你的思想太消极了,这样是没有漂亮的小姐姐跟你玩的。

36L

这个男生我有印象,之前在一次公开课上见过,跟着高老师一起来的,路上一直躲在高老师后面生怕跟人打招呼。还戴着一个口罩,看不清楚脸。

37L

我在食堂也见过他一次,当时就觉得好可爱呀,他好像特别不喜欢吃青椒和洋葱,每次都把这两样挑出来,有一次高老师严厉地让他吃下去,他就特别不情愿地夹起一小块抖来抖去吃掉了。

38L

hhhhhhhh可以说是很委屈了。

39L

get到和小哥哥的同款挑食食物!

40L

诶!我好像也见过他,他在剧社的道具组帮忙,那天他戴着鸭舌帽,窝在一边自己干活,还以为是不愿意跟人讲话就没去打招呼。早知道是这么可爱的小哥哥,我一定会去帮他忙的!(后悔咬手绢)

41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让小哥哥抽卡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2L

卧槽!楼主犯规!快返魂!

43L

别拦着我,我已经穿鞋出门了。

44L

呵呵呵呵呵楼主是不是已经被群攻了?

45L

hhhhhhhhh勾搭欧神的下场,众叛亲离。

46L 楼主

我回来啦!刚才我偷看小哥哥打游戏被他发现了,我们对视了一下,小哥哥的眼睛好好看呀,瞳孔颜色也有点棕色,很清澈,而且还有内双2333!他好像真的很容易害羞啊,被捉到视奸后我夸了他一句打得真好,他的脸刷的就红了!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他本来就白,然后害羞的时候就特别明显。
为了搭讪,我就厚着脸皮打开阴阳师求他帮忙抽张卡,我还特意氪金凑了十张蓝票呢!小哥哥愣了一下,然后支支吾吾地答应了。然后他抽卡的时候一直都在写gakki,这是哪个明星的英文名吗?还是小哥哥的心上人呀?最后他还规规矩矩花了一个五角星!
我po一下小哥哥的成果!不亏是欧神!两个ssr和7个sr!阿妈我有玉藻前了!哈哈哈哈哈哈!
[图片]
说起来我好想要小哥哥的微信呀,但厚着脸皮要联系方式会不会让他觉得我很不矜持?纠结,在线等,也不怎么急。

47L 白玫瑰

啊呀,刚才跟一个学长谈社团的事情,现在再回来已经这么多人啦,这个不是欧阳学长嘛,超级欧皇喔,我和室友的玉藻前都是学长抽出来的!

48L

LS和小哥哥认识?!震惊!求介绍!

49L 白玫瑰

不行的呀,高老师曾经嘱咐过我说不要把欧阳学长的联系方式透漏出去,说是担心有人对他的欧气虎视眈眈,进行商业牟利。

50L

没有人在意那个gakki吗?和我认识的gakki是一个gakki吗?@Gakki酱求蹂躏 老姚你怎么看?

51L Gakki酱求蹂躏

woc!肯定是情敌!死宅真恶心!拔刀!

52L

死宅又怎样,人家帅呀。

53L 单纯你伟哥

哟呵,这不是欧阳吗?正吃着饭呢就被社团的人叫过去看论坛,说是我舍友上榜了。这孩子平时不爱出门,大家面生是正常现象哈。

54L

小哥哥叫欧阳呀.,果然听名字就很欧!LS大佬!求介绍求联系方式!

55L

铜球!!

56L 楼主

我大概是要恋爱了吧!!!!刚才小哥哥给我微信号了!!还对我笑了!!!!!
虽然我跟他说为了以后一起打游戏,看看我这个小黄金,不行,我要开始打排位了!兄弟们,有人双排三排吗!进组啊上分啊快快快!

57L 单纯你伟哥

没事儿,就让欧阳带你上分,稳得一批。啊,但如果他要是疯狂骂队友的话忍着点,他一打游戏就这样。

58L 楼主

回复57L: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他之前打游戏明明振振有词,发现我在偷看他打游戏之后就一直咬着嘴唇,一副憋得不行的样子。

59L

楼主你要到微信了咩!求私信共享呀!

60L

我也想要!!!球球!!

61L

hhhhhh我觉得高老师地位不保。

62L 社会你本姐

没事,高老师不会跟欧阳学长计较的。他们两个一个寝室的,关系不错。

63L 白玫瑰

呀!本子你也来啦!我还以为你对这些八卦不感兴趣呢~w

64L 社会你本姐

……

65L

来晚了吗!我也要微信号!

66L

hhhhhhh楼上,你刚刚你还说跟高老师不能比吗?这打脸也太快了。

67L 楼主

哇,刚刚来找我要微信号的姑娘们对不起啦,小哥哥也跟我说不要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给别人,似乎是真的很认生呢,希望大家也不要去打扰他呀(虽然他受惊的样子简直太掉血了)
呜呜呜我的朋友到了不能再跟小哥哥聊天了,不过有机会再遇到一定会跟大家分享的!

68L 小哥哥即正义

我刚刚赶到了楼主说的咖啡厅,看到本尊了!比照片好看一百倍呀!我还发现他有咬吸管的习惯呢,超萌!

69L 楼主

是的呀!真可爱!要是以后再遇到一定要表白!

刚刚出门没多远我还遇到了高老师!高老师看上去心情不错,哇我今天是怎么了!同时邂逅了两个高颜值小哥哥!感动!

70L

羡慕楼主。

71L 小哥哥即正义

我看到高老师进咖啡厅了!!!!!!!

72L

我有一种预感,那个欧阳小哥哥和高老师有一腿。

73L

有一腿是什么鬼啦!!说不定只是好哥们呢。

74L

没人注意到刚刚那几个知道内幕的人说过两个人是室友嘛!!果然物以类聚嘛!

75L

呜呜呜呜我也想有这样养眼的室友!我也愿意用一辈子的11连R来换!

76L

那个也跑去咖啡店的妹子呢?高老师进咖啡店之后呢?

77L 社会你本姐

对,刚才忘了at一个人,是个学姐,知道很多内幕,你们可以问她。@Mrs编剧刘

78L

表白楼上和内幕大大!

79L

求内幕啊嘤嘤嘤!!!!

80L

我已经脑补出了男神攻和暖男受了,内幕大大不要拿现实砸我脸啊!!

81L Mrs 编剧刘

哦嚯,这么热闹,感谢本子学妹召唤么么啾。看到有那么多同阵营的小伙伴我真的好开心哈哈哈。不过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和麻烦,cp党还是yy就好,低调。我就讲一些无关紧要的既定事实吧。

82L

期待!!

83L

码住,下课就看!

84L Mrs 编剧刘

那两个人一个寝室,欧阳不怎么出门,是个死宅,吃饭都要别人带的那种。然后高老师总会教育他这么做是不对的,然后想各种办法威逼利诱小欧阳出门。所以但凡欧阳出门,必有高老师并肩出没。
在外面,欧阳就只跟高老师主动说话,有妹子拜托他抽卡他都要先看看高老师,基本每次都是高老师点头了他才帮忙。虽然高老师和欧阳所在部门不同,但两个人形影不离。
嗯。怎么说呢,感觉很有爱,但非常遗憾两个人可能只是很铁的是有关系吧!不过留给大家自己开脑洞也是很棒的!

85L

唉,残念。

86L 小哥哥即正义

我!救命!血包!

87L 小哥哥即正义

有生之年见到高老师如此宠溺温柔的微笑!没战斗力了!来个人扶我,我有点腿软。

88L

什么?!哇!我在上课呀,我也想去看小哥哥们!

89L 小哥哥即正义

[图片]

90L

妈耶!!

91L

妈哟哟哟哟哟!!!@因为你是我的白月光呀 你要失恋了哈哈!

92L 因为你是我的白月光呀

你滚。烦着呢zz。

93L

完了完了,全校女生怕不是要集体失恋了。

94L

什么情况呀!我这里网络不好!图裂!求文字版叙述啊!泪目。

95L

这是,这是,这是传说中的摸头杀?我靠太有杀伤力了吧!为什么高老师摸头杀这么自然这么熟练啊!

96L

呵呵,套路,怕不是日日摸头熟练度都满了。

97L

我也好想摸欧阳学长的头发呀,看上去卷卷的软软的,肯定很舒服!高老师,请放开那只欧阳学长让我来!求您!

98L 楼主

天什么鬼啦!我才刚刚找到自己的初恋没有半小时就要结束了!甚至对方还不知道我的名字!以及他也没通过我的好友申请呀都是骗人的呜呜呜呜呜呜呜!

99L 小哥哥即正义

刚刚欧阳学长一直在打游戏,等到高老师进来后把手机丢给他去洗手间了,然后我看到高老师把屏幕竖过来把弄了一会儿。

100L 楼主

……你的意思是?

101L

哈哈哈哈哈不会吧?没想到高老师是这样的人!

102L

心疼楼主hhhhhhh,心里突然平衡。

103L 楼主

我现在回去还来得及吗?我就表个白就走。真的!

104L

楼主威武。

105L 小哥哥即正义

刚才有个短头发挺可爱的妹子过来找欧阳小哥哥要微信号了!是的!绕过了高男神,直接走到欧阳面前说的。声音还不小。

106L

楼主是你吗?

107L

楼主加油,给楼主打call!

108L

楼主别放弃希望啊!人总是要有梦想的,不然拿什么来破灭呢?

109L

楼上666。

110L 楼主

???我还没过去呢!哪个人居然敢抢在我前面!哇我要做第一个跟小哥哥搭讪的人呀!他还帮陌生的我抽卡了呢!qwq!

111L 小哥哥即正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你们猜发生了什么!高老师把欧阳小哥哥护在了后面,一脸严肃地跟妹子说他不玩微信,只玩漂流瓶。然后欧阳小哥哥就躲在后边缩着身子一个劲儿地点头,紧张得耳朵都红了!红透了的那种!

112L

啧啧啧。

113L 社会你本姐

刚才在剧社,编辑部的人在开会,高老师好像看到我们这个帖子了。

114L

……

115L

大型捉奸现场。

116L

大型梦碎现场。

117L

高老师?高老师您在看吗?我想对你说我暗恋你很久很久了,请和我交往!如果实在无法答应的话,能帮我问问欧阳学长嘛!

118L

楼上哈哈哈哈哈,社会社会。

119L Mrs 编剧刘

wow高老师要进行人道主义毁灭了,大家快跑!跑不了的就装死!

120L

欧阳真可爱(星星)

121L

楼上你是男的吧?现在的男生怎么啦,说弯就弯还有救?这个学校吃枣药丸(叹气)

122L

男的喜欢男的怎么啦!真爱不分性别的好吗?要是我是男生,我也喜欢长得好看的人,不过高老师太有距离感了,我还是选择欧神大人,这得省下多少氪金的钱呀。

123L

小哥哥你看,上面那个人只是为了钱才和你在一起的!还是选择我吧!我不要你抽卡!我只要你亲亲抱抱举高高。

124L 现充爆炸

呵呵。

125L

woc?!楼上的id莫名眼熟啊。

126L

妈耶!这不是这不是这不是这不是白月光吗!!

127L

楼主你快回来!!!夭寿啦!!你的帖子被男神翻牌了!!

128L 小哥哥即正义

还有人关心后续吗?我看到高老师对身后的欧阳咬耳朵了几句,距离特别近,从我这个角度看就像亲上了一样///////!之后两个人就一前一后地走了,有几个妹子就明目张胆地盯着他们的背影看,咖啡厅顿时特别热闹,都在议论他们两个。

129L

我也在咖啡厅!Ls来面基!

130L

哈哈我也在!一起一起!我们建立一个欧神后援队吧。

131L

欧阳真可爱(星星)(心心)

132L 现充爆炸

……






“你这一路都在看什么呢,边走路边看手机真不像你风格,”欧阳一边走路一边埋头踢着石子,生怕遇到熟人过来打招呼,“问你话呢,嘿!”

现充瞥了一眼他气鼓鼓的脸颊和那头被无数人扬言想摸的咖啡色卷发。

“没什么。”他笑了笑,没解释更多。

“那你刚才为啥跟那妹子说我没微信号啊,全学校女生的白月光居然欺诈妹子,啧啧,这要传出去你得招多少黑粉啊。”

已经传出去了。

现充有些无奈,把口袋里温着的一袋牛奶丢给了怕冷而不断搓手的欧阳。

原本约好两个人一起出去吃晚饭,结果临出门又被编剧叫去审稿。估计这家伙肯定都饿得不行了。

这么想着,现充放慢脚步把人让到了身前,替他把翻起来的领子抚平,顺手又揉了揉人的头发,欧阳习以为常地没反抗,乖乖地一边叼着牛奶袋子一边哼着歌。

现充想起了那篇帖子。

“欧阳。”

“咋了,儿子?”

“……”

“哥,哥!我错了!”见人瞬间冷下脸加快脚步,欧阳慌了神,“哎!你别丢下我一个人啊!求你!!”





至于励志与欧阳小哥哥再续前缘的那位楼主姑娘,在跟组员探讨完展示方案后,掏出手机点开自己那篇帖子。

…咦?

[该帖子经多次举报已被删除]

咦咦咦咦咦咦咦?!!!

黑幕!这是赤裸裸的黑幕啊!!我要脱粉!!我要粉转黑!!



另一边的现充满意地合上电脑,向后仰了仰身子看着吃饱喝足在床上挺尸的欧阳。

下次还是让欧阳在寝室里等他吧。现充暗想。




-end.


是的又是我 第一次写论坛体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希望格式没问题吧(忧)

之前有读过这个梗 于是借来写现欧了 等我找到是从哪里看到的会注明的!
这一次也是糖 希望大家喜欢!!!(鞠躬)

评论(14)

热度(120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